參加分享會 (單車北京到羅馬)

單車旅行、單車環球、單車環島、單車壯遊

好評推薦
聽演講之前,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企業贊助活動的宣傳,但我還是準時抵達會場,分享幾乎是準時開始(看見滿場的人我有一點嚇到),一開始聽有一點無聊,但也慢慢發現原來這一切不是被安排好的,而是JEJ一手搞定的行程,是一場超過三年的籌備,在我的印象裡,沒有什麼活動需要三年的籌備,直到我聽見這次JEJ的分享,細細的去品味這場演講,發現這是一場犧牲之旅,要我犧牲7個月,等於在台灣人間蒸發,我還真的非常難以做到,沒想到他們還是三個人,一路上還好像桃太郎一樣遇到夥伴,那個故事就好像寫好的電影劇本一樣,那樣的不真實。

整個演說大概用了100個"真心"這個詞,也聽見講者超過10次說明你對台灣的熱愛,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在這次的分享會裡面,看見的每一個笑容都是真的,然後在會後的問答時間裡面,我非常確定這是一場精心策劃的演出,每一個參與的人都是不可思議的用心準備,然後所有甜美的果實都交給了勇敢出發,有做足功課的人,儼然是一場活生生的副本打王流程(結局是有人中離、有人先死但是有出很好的寶物...)!

感謝講者JEJ帶來美好的一個下午,即使稍微溼冷的天氣都感受無比的熱情! 
Henry


謝謝您的演講,甫從緬甸回國就能聽到如此精彩的分享,很是幸運~
對於您的理念感到非常的敬佩,這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,需要更多的信心與堅持,期盼您能一直懷抱著這樣的熱情,更期待綠色騎跡能陸續舉辦各類活動,一定會踴躍參與。
我所參加的是8/31的分享,結束後推薦朋友們9/1前往,他們的回應都十分熱烈,相信您的感染力是不容小覷的。若工作環境中所接觸的任何機構需要此類分享,一定首先推薦的是您^^
再一次的,感謝您~請繼續加油!!!
JunJun


錢萬萬不行? 聽主講者JEJ與伙伴們如何實現壯遊夢想,耗時 120 天從北京騎自行車到義大利,旅程途中還推廣綠色概念,每天種一棵樹。發現原來各個國家的人民價值觀不同,但人性卻這麼美好、感人。這是場增廣見聞的分享,如果你有夢不知該怎麼實現,請來聽聽。如果你有孩子,更該讓下一代有體會不一樣視野的機會! 
Ernie Lin

  • 今天聽到的分享很棒!收穫比預期還是多! 也看見很多正面的能量正在發酵...你們的旅行真的不只是完成自己的夢想,也做了很有意義的事,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美好,覺得感動和與有榮焉,也謝謝你的分享,學到旅行中如何和陌生國度的人建立關係、當朋友。願書可以順利出版,我會繼續支持的,加油!祝平安快樂:)  
    Ching-Fen Kuo


感謝邀約

感謝胡適國小、高雄高工、大亞企業、台北科大、東庚企業、弘光科大、淡江大學、虎尾科大、大安高工、一甲扶輪社、錫口扶輪社、國際觀推廣讀書會、台灣經濟研究院、辭修中學、歐酷網路、北科電通所、暨南大學、中山醫學大學、錫口扶青團、景文科大、政治大學、台北醫學大學、交點邀約,我們會繼續把夢想與故事繼續分享下去!




活動行事曆


主講內容


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